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1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顾匪把小猫拎开,趴到床上,和平视:“小猫咪,我给你取个名字怎样?”

小猫“喵喵”叫着蹭她的鼻尖。

“唔……痒!”顾匪把小猫抱开一些,思考道,“就叫……嗯,叫轻轻怎样?轻重的轻。”

顾匪说完脸就红了。

不知

道为什,有种背着顾卿卿在外边找替身猫的心虚感,别说,还……还挺刺激的。

于是顾匪又喊了一声:“轻轻?”

小猫似乎也察觉到这是的名字,摇头晃尾地往床上一倒,把肚皮露来。

顾匪看着毛茸茸的猫肚皮,眼睛瞬间亮了起来。小猫的毛很短,胎毛手感也很软,绒绒的很舒服。肚皮上的毛毛的话……一定更舒服吧?

顾匪试着摸了摸。

小猫咪不但没有躲,反而伸展开身体,软软地“嘤”了一声。

顾匪把脑袋凑过去,奶声奶气地问:“轻轻,我想吸一你的肚皮,好不好?”

小猫咪:“喵?”

“好,那我就当你答应了!”顾匪笑容变态地凑过去,在小猫咪肚皮上狠狠吸了一。奶猫的肚皮软绵绵毛茸茸的,带着股干柴的清香,顾匪没忍住,又轻轻蹭了蹭。

唔……卿卿,不,轻轻的肚皮实在太舒服啦!

顾匪一想到以后,己以天天吸猫肚皮,脸上的笑容就更变态了些。

顾匪满足地起身,脸上的笑容还没消退,转头就看见顾卿卿站在房门,眼神微妙地看着她。

作者有话要说:卿卿:想吸肚皮,直说,也不是不以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