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1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顾卿卿微笑着,眼神却更冰了些。

很好,有了卿崽崽就不要她了,是她不够爱吗?

顾卿卿感觉到在己手里微弱挣扎的那个小毛团,一子泄了气,好吧,是她不够爱。

“给你。”顾卿卿把小猫放来,送到顾匪怀中,“你和继续玩着,我先去洗个澡。”

说完,顾卿卿就转身走了,连背影都幽幽的。

顾匪抱着小猫咪,愣愣地点点头,后知后觉地发现,顾卿卿好像有点……不开心?

再一回想,刚才只要她和小猫咪靠近一些,顾卿卿眼神就怪怪的,有点怕。顾匪后背一凉,终于意识到,顾卿卿她好像吃小猫咪的醋了!

顾匪先是“噗呲”一声笑了来,顾卿卿这大的人了,还会和小猫咪吃醋?羞不羞啊。

但很快她就打个哆嗦,弱弱地眨眼。

等等,刚才她、她好像是不小心冷落了顾卿卿,那顾卿卿现在因此而不开心的话,她是不是要去哄她啊?

顾匪一个激灵,立马把小猫咪放进猫窝里,快步往顾卿卿的房间跑去。

“顾卿卿,我错了,我不是故意冷落你的,你惩罚我,不要生气好不……嗝!”

因为太心急了,顾匪没有敲门就直接进去了,在看清房间里的情况后,她的声音戛然而止。

甚至因为太过……尴尬,一不小心,打了个嗝。

顾匪只想穿越回去鲨了一秒钟前的己。

她!为什!不敲门啊!!!

房间里,顾卿卿脱了夏天的裙子,只穿着白色丝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