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1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先是“哗啦”一声窗帘拉开的声音,然后是“哐”一声窗子被用力推开的声音。

顾匪一怔,几乎是意识立马帮顾卿卿裹好浴袍,用身体挡住她。

楼上,顾湖泊的脑袋伸了来,大声朝她喊:“崽崽,卿卿,你睡不着来游泳啊?”

顾卿卿的身体也僵了一瞬。

顾匪僵硬地拍着顾卿卿的背,一边无声安抚她,一边努力装一副气定神闲的样子,回道:“对啊!怎了嘛?”

顾湖泊:“不是,你游泳就游泳,怎不开灯,多危险啊?”

“忘了……”顾匪的声音低了些,“这不正要开吗?”

“嗷,好吧。”顾湖泊把脑袋缩回房间里,却又很快再伸了来,“正好我和你妈妈也睡不着,你等等,我马上来一起游泳啊。”

说完,窗子“嘭”一关上了,窗帘也随之拉上。

顾匪嘴角微微抽了抽,窘迫得不行,又没好气地捏了捏顾卿卿的脸颊:“小乌鸦嘴。”

身为alpha,她的体里刚才都有感觉了,信息素都快要溢来了,结果就这被打断,她开心吗?

顾匪一时觉得又羞耻,又因为alpha的本,有点无处发泄的烦躁。

顾卿卿眨眼,眸子里浸着水珠,神色异常怜,像是被突然的变故吓得懵懵的。

唔……如果被妈妈看到了,显然是顾卿卿更社死一点。

顾匪心里的烦闷纾解一些,又有些想笑。她迅速帮顾卿卿把项圈解来,和猫耳一起扔进旁边的草丛里藏起来,抱着轻轻安抚顾卿卿几声,这才把后院的灯打开。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