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2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顾匪。

字迹幼圆幼圆的,很爱。

“该你了,卿卿,你的名字是哪几个字?”顾匪灿烂笑着把纸和笔推到她面前。

顾卿卿握住笔,犹豫地停了一,心想,顾匪应该是知道她名字的才是。

所以,为什要让她写一遍呢?

顾卿卿觉得己应该警惕的,以前在学校里的时候,龄人总是想各种意想不到的方法欺负她,会不会写名字,也是一个陷阱呢?

是……顾卿卿又感觉,眼前这个小女,和曾经学校里那些人,是完全不的。

她不该这恶劣地猜测。

“卿卿?顾卿卿?”顾匪眨着眼,凑近一些,温暖的呼吸几乎洒在她的脸侧。

“啊,我……”顾卿卿回过神来,不再犹豫,快速在纸上写己的名字。

娟秀的小字排在顾匪名字的边。

顾匪眉眼倏地弯起,爱地笑了:“卿卿,你的字真好看。”

顾卿卿受到她的感染,唇角也微微抿起一些。

“诶……你居然笑了!刚刚你一直板着脸,我还以为你不会笑呢。”顾匪好奇睁大眼睛,甚至伸手,戳了戳顾卿卿脸颊,“你笑起来真好看,以后一定要多笑笑呀。”

顾卿卿感觉到脸颊上的痒,表情一子愣住了,眼神甚至有些错愕。

她……不仅被这个第一次见面的“姐姐”牵手了,还被、被摸脸了?

发丝遮挡,顾卿卿耳根红了。

“哈啾——!”突然,顾匪仰头爱地打个哈欠,又抱着手臂瑟缩一,然后她一点不见外地看向顾卿卿,撒娇般地呜咽一声,“冷……”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