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3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明明隔着一扇门,顾匪却清晰地闻到一股熟悉的淡香,在向她发无声的邀请。

顾匪低头,咬着牙,犹豫片刻后又立马抬头,推门而入。

鸢尾花的清香布满了整个屋子。

暖黄的灯光洒,顾卿卿坐在里边,背对着门,光滑的脊背露在空气中,腰窝若隐若现。听见开门声后,顾卿卿转头,朝顾匪勾了勾手指。

顾匪看见,顾卿卿脖子上系着一根红色丝带蝴蝶结,就像是等人来拆的礼物。

顾匪体一子痒起来,信息素扩散开来,和鸢尾花香交错在一起。

她迅速向前一步。

关门,锁门。

然后一步步走到顾卿卿身边,小心翼翼地揽住她的肩膀,坐在她身边。

“生日快乐,顾卿卿。”顾匪轻声道。

顾卿卿回头,勾起顾匪的,温柔地看着她:“生日快乐,顾匪。”

然后,顾

卿卿手指在她的浴袍上勾了勾,浴袍落地。又牵着她的手,慢慢拆开己脖子上的那条红丝带。

动作轻柔、缓慢。

丝带滑落,顾卿卿眼角微微上挑,声音微哑:“匪崽崽,礼物我都拆了,没有再反悔的道理了。”

顾匪心跳倏地露了一拍。

她……就是对方的生日礼物。

顾卿卿在邀请她,进行永久标记。

空气中,鸢尾的香气不断勾着顾匪向前,将面前的omega……将顾卿卿,将她的顾卿卿,占为己有。

顾匪忍了一年多,这时再也控制不住,脑海中一子被甜蜜的喜欢占满,信息素倾泻而,身体里每一个细胞,都癫狂跳跃着,想要咬住顾卿卿的体,将大量alpha信息素注射进去,永久标记。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