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天降话痨强迫男人jin浴室,竟发生这zhong事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挂满扩音器,写有林氏生物科研大字的直升机悬在岛上。

一颗型震爆弹从直升机上被扔,半空中炸开,声浪穿透监狱的每一处角落。随后扩音器开始播放劝降广播。

“所有的囚犯听着,立刻束手就擒,释放狱警。否则本公司将采取强制手段。再复述一遍...”

回声在大洋上激荡,囚犯纷纷停手上的事,本就是乌合之众的他乱作一团。有继续暴动的,也有就地双手抱头投降的。

行政大楼监狱长办公室,一个身穿漆黑法官长袍的男人破窗而入,诡异的是,玻璃碎片并未散,而是悬浮在半空中。

那男人的五官简直是无挑剔,不像只是dna优质就以做到的俊美。身上那件整洁的法袍让他有一种庄严肃穆的感觉。

“中午好,你就是这所监狱的刺头囚犯安清竹吧?啊,我先介绍一我己。我叫林宇儒,是这座监狱所有者林晖阳的远房亲戚。”

安清竹一个踏步迅速接近林宇儒,朝着对方的脖子重重挥长剑。谁知剑锋行至半路便停滞不前,剑上的动一瞬之间便被抵消。

“都是文明人,就不听我把话讲完吗。而且你还不回敬我你的我介绍,礼貌是很重要的。有没有礼貌会极大影响别人对你的第一印象,以后我会相处很处很长时间的...”

“废话真多。”

安清竹双手离开剑柄,腾空而起妄图用膝盖重击这林宇儒。当然,跟长剑一样,也是被一股莫名其妙的力量锁在半空。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