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7直接caojin去/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偏偏对方这温柔,看着己边的神色像是在研究什稀世珍宝似的迷恋,冉遇被信息素烧的浑身没有力气,只指望赫羽戈够明白他的渴求。

“习习,”他拉拉赫羽戈的袖,带了点啜泣声的道,“求求你,‎‎‌操‍‎‌‍‎我‍‎。”

赫羽戈有些愣怔,又看了看他底那漂亮的阴,放不担心:“直接操?”

冉遇肯定点头:“直接操。求求你,给我。”他渴望到全身绷直,身一股股的往外淌水,‍‌‎‎‌阴‌‍‍‎道‌‌‎‍‍里边疯狂蠕动,在叫嚣着‎‌‎‍肉‍‍‌‌‎棒‎‎,在渴求着需要。

不觉的摩擦着双腿,冉遇快要被这信息素支配的感觉折磨疯了:“习习……”

看他这般难耐,赫羽戈不再忍耐,脱了己的衣服,把冉遇抱的跨坐在己性器上,伸手摸了摸对方‍‌‎‎‌阴‌‍‍‎道‌‌‎‍‍的位置,拨开阴对准己的阴后,扶着冉遇的腰一点点往己的‎‌‎‍肉‍‍‌‌‎棒‎‎上按。

‌‍龟‍‎‌‌头‌‍‍‌‎破开‍‌‎‎‌阴‌‍‍‎道‌‌‎‍‍的那一刻冉遇爽的嘤咛了一声,手软脚软的使不上力,只两只胳膊抱着赫羽戈的脖颈,把己完全交到对方的手中。

赫羽戈的‎‌‎‍肉‍‍‌‌‎棒‎‎份量很观,是那种看着就让人心生颤栗的尺寸,他一直担心没有前戏跟扩张会不会伤到冉遇,然而随着往对方身体里的推进,他发现冉遇的‍‌‎‎‌阴‌‍‍‎道‌‌‎‍‍像是完全为他而设,无论他的柱体看起来有多容易让人受伤,但碰触到冉遇的‍‌‎‎‌阴‌‍‍‎道‌‌‎‍‍壁,里边的凸起像是够动根据他阴的粗细往两边扩张,然后慢慢地,试探性地,将其包裹。

严丝合缝,用尽全力的挽留,使得他的推进有了一点点的困难。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