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十七]我原谅你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不是反攻的反转撩拨】

姜珉锡醒来的时候,发现己被双手分开拷在主卧的大床上,他立时意识到是晚饭桌上的那杯红酒有问题。

当时气氛太压抑,顾忱一直一言不发,所以当他很反常地走过来给己倒了一杯酒的时候,姜珉锡为了讨他欢心,没有多想就喝去了。

顾忱见他醒了,放手中的书,拿起桌上的小药瓶朝他晃了晃。

“眼熟吗?”

那正是姜珉锡之前在顾忱身上用过的迷药。

姜珉锡隐隐约约明白顾忱要做什了,他心里苦涩却没有想要挣扎阻止的的意思,一切不过是他己作受。

顾忱见他没有说话,起身走过来,语气淡淡的,听不喜怒。

“你当时好像还蒙了我眼睛。”

“阿忱……”

姜珉锡顿时喉头发紧,挣动得手铐清脆一响。

顾忱被那响声吓得往后退了一步,见手铐依旧完好无损地拘着他,才接着继续倾身来,用绸带蒙住了姜珉锡的眼睛。

眼前一片漆黑的姜珉锡只感到他似乎是退开打量了己一会,才迟疑着再次靠近。

身侧的床铺一软,接着是温热的身躯慢慢靠了上来,姜珉锡愣了好一会才意识到顾忱竟是跨坐在他腰上。

那应该是个非常主动的姿势。

光是想象那个画面,姜珉锡就觉得血脉偾张。

“阿忱,你……”

顾忱像是没有听到似的,他盯着男人没有遮掩的半张脸神地看了会,伸手解开他的衬衣。

姜珉锡感觉到微凉的指尖在他的胸膛上轻巧地落,继而衬衣被完完全全地剥开,柔软的指腹顺着他腹部肌肉的纹理一点点往上抚摸。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