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十八]这么多年,只有你而已。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姜珉锡曾细细回想过,他和小时候的顾忱只见过三面。

第一次是他十五岁生日宴的时候。

他在主宅门提前等许久没有回过家的父亲,看见男人从车里来,然后又反身回去从车里抱来一个七八岁的小男孩。

男人牵着小顾忱,指了指站在门的他:“这就是你大哥。”

他几乎呆愣在当场,他从记事起就是母亲早逝,父亲常年不在家,虽然衣食无忧,身边管家佣人环绕,但连给他开家长会的大多数时候都是父亲的那个秘书。

他竟从不知道己还有个这大的弟弟。

小顾忱却好像早就知道他似的,对他露个有些羞怯的笑容。

“大哥好。”

他父亲完全不以为意他的震惊,只问他:“安排的怎样了?”

说的是他的生日宴,但实际上也只是挂了个名头的交际场合罢了。

宴会一切顺利,只是进程过半的时候,小顾忱不见了,男人着急但不声张,只得上上悄悄派佣人去找。

直到他打开了二楼书房的门,看见小顾忱已经趴在茶几上睡着了,一旁桌上堆着叠叠乐般地一摞书,俨然是把他的书房当游乐园了。

他就站在那冷冷地盯着这个凭空冒来的弟弟看了半晌,心里那股不舒服的感觉还是超了想要把小顾忱从地毯上抱起来的想法。

不一会,男人被佣人领着快步走进来,弯身很熟练地把男孩抱起来。

“怎在这睡着了,我回家睡,好不好?”

小顾忱迷迷糊糊地睁开眼,揉了揉眼睛,软软地应了声好。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