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1-B 被朋友家藤蔓mowu搞到gaochao【chu手play,偷窥暗示】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荆棘树,莱恩城特供,生就密密麻麻的的肉芽似的枝叶,季常青但不开花不结果,简单来说一年到头都快乐并且毫无用处地绿着,是很适合江川的一种植物。

在天以前江川对于的印象仅此而已,但是跟前这株似乎不太对头……被散养在传说中大贤者家边的荆棘树不对头这点到是很对头。

仅仅只是闲极无聊捏着枝叶把玩,结果却被直接卷到手腕上的江川吓了一跳,他本反应不是挣扎而是就地就要瞬发炸裂鬩法,但是精神力和鬩的双重衰竭让他第一时间没接上这气,本来这病也是他来这里见大贤者那家伙的缘故,结果病情却在此时背刺了他一记。

——他被这一拖直接拽入了荆棘树冠的枝杈深处。

事情何止一点不妙,视野中满眼都是群鬩乱舞的肉芽似的分叉,“我操呃!”江川一句脏话说到一半,型的软肢就扼住了他的腰肢,宛如蟒捕猎一般勒住了他的呼吸。江川眼冒金星,差点直接晕过去,不管怎说这样的死法也太逊了吧!

而一个瞬间,唇齿列被肉藤卡死,然后双手手腕被悬吊起来,腿弯也被迫打开,被触碰到身体要害部位的感觉让他彻底了一脑门汗,“嗯唔——?”

身的西裤被触肢直接蹿了进去,没有间隔着什布料直接接触到会‎‎‌‍‌阴‌‍‎‎部‍‌‍‎分的感觉让江川有点把持不住,反复的摩擦是什意味他倒不是不清楚,但现在的脑子有点乱,江川满脑子都是“西裤线崩了再去补要废很多钱”的现实问题,不过更加现实的是他此刻受制于区区一株植物,在攒够够挣扎的本钱之前最好保证己不要死于窒息,或者什撕裂伤和大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