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1 被saoshui打shi的neiku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夏悉听到开门声就从己房里来了,说了句“爸爸,你回来了”就去了厨房。

夏临辞天快班的时候临时来了一个急需手术的病人,他在进手术室前给夏悉发了消息说天不用等他吃饭了,来发现夏悉给问他几点回去,他等他吃饭。

这已经快十点了,夏悉真的就一直等着,夏临辞洗完手来夏悉已经把一直温着的饭菜热好了端上了桌。

“以后我加班就不用等我了”夏临辞吃的时候说,夏悉年十七岁,正值发育期,这晚才吃饭对身体不好。

夏悉一反常态地没有乖乖听夏临辞的,说“我想跟爸爸一起吃饭”。

夏悉是个双性人,虽然夏临辞从小把他当成男孩子养,除了每日晨跑和晚上的仰卧起坐外,还安排了跆拳道和散由搏击,让他体型不像很多双性人一样柔柔弱弱,小麦色的健康蜜色皮肤,年人修长劲瘦的身躯和干净利落不带一丝女气的俊朗面容,而且胸部也没怎发育,不会有任何人看得夏悉是个双性人。只有一点,即使过了变声器,夏悉的声音也不像其他男孩子一样低沉,仍然是清朗生脆的,跟他说话的时候总带着一股子女气,不过外人仍然一听就是个男孩子,夏临辞也不勉强。

夏临辞是当医生的,工作忙,夏悉见到他的时间不多,不过最近医院处于淡季,除了早上有时候一起吃早饭还顺路送夏悉去学校外大部分时间回家吃晚饭,这两个月来更是天天回来了,但最近医院忙起来了,他也保持不了稳定的上班时间,不让还在高二的夏悉作息也不规律。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