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我要退婚!(指jian,半途而废)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罗德里克,听说你最近和一个Beta走的很近。”卡洛尔毫不客气地质问道,“怎?你是要养情妇吗?真是够恶心的。”语气中是不带任何掩饰的尖锐刻薄。

即使他面对的人是帝国的皇太子,在陛重病之后,实际上站在帝国权力巅峰的人物。卡洛尔对此毫不在意,反正更加刻薄的话也说过不了。

想必即使反应过来卡洛尔也会理所当然的想,己是他的婚约对象,他当然有资格质问他!

“如果你指的是加尔文。”比起卡洛尔的脾气难以控制,罗德里克就显得温文尔雅多了,他端坐着身姿在书桌前,金色长发束在脑后,脸上露和煦的微笑,却发渣男般的宣言,“我确实很欣赏他。”

言之意就是默认了。

卡洛尔气倒,这个不要脸王八蛋!纵使他并不喜欢罗德里克,但这样足以令卡洛尔脸面尽失的事情还是点燃了他的怒火。

“退婚!我现在就要退婚!”卡洛尔秀眉怒竖,“你和那个丑八怪Beta过一辈子去吧,祝你婊子配狗天长地久!”

大骂一通过后,卡洛尔多觉得有些消气,甚至因为有理由以光明正大的解除罗德里克的婚而感到如释重负。

卡洛尔刻意做潇洒的姿态转身离去,左手手腕处却一阵剧烈的痛疼,“唔——!好痛呀!罗德里克你做什?!”

罗德里克伸手拽住了卡洛尔的手腕将他往回带,五指犹如铁钳,甚至故意收紧,卡洛尔只觉得手腕生疼却怎也甩不开。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