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2:母亲安排,极致快乐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楚明被接到家后就被赋予了这个名字 楚敏以母亲居,在楚明看来,楚敏就是他姐姐,楚明问过,楚敏只是说她缺个子。从此,楚明开始喊她母亲。楚明到家的第一天,澡就是楚敏给洗的,楚敏发现了楚明的不,但并没有告诉他,只是让他不要把己的身体给任何人看,楚明点点头。随着楚明越长越大,到了做春梦的年纪,他那天晚上梦到的却是,他初见时的楚敏抚摸着他的身体,抓住他的阴,上撸动。他闷哼一声‍‌‎‌‎射‎‍了‍‌来,半夜醒来的他发现‌‎内‎‎‌‍裤‎‍‎‍湿了,阴的‌‎‍‍‎小‍‎‎‍‌穴‌‌‎‍‍流很多液体,他不知道为什,上网搜的内容告诉他:他对那个被称作母亲的人,有了违背人伦的欲望。更让他难以接受的是,他的那里长了属于女人的花穴,他一夜坐到了天亮。煎熬的心在思索牢笼的缝隙。

………

早晨例行的蒸穴一是为了保养楚明私处的健康和紧致,还有就是让他更敏感。楚明认真听从楚敏话的结果就是楚明变得越来越敏感。穿上‌‎内‎‎‌‍裤‎‍‎‍后,他都隐约感到不适,于是楚敏因此将他的‌‎内‎‎‌‍裤‎‍‎‍全部换成了布料近似于无的‍‎色‎‍‎‌情‌‍丁字裤,一半数量只有几根带子。楚明虽然感到羞耻,但是他别无选择。甚至,穿丁字裤的情况也属于数,他通常挂空挡或者穿着纸尿裤。蒸穴后的他被楚敏打开手铐,二人来到浴室,楚敏从柜中拿一袋和蒸穴药液差不多颜色的药,拿一条细细的软管。接着,楚明坐在马桶上,张开腿,露了仍然硬着的阴和红肿的花穴。楚敏在管子上涂上了一层精油,然后一手拿管一手向撸动楚明阴撸动包皮,将楚明的马眼露,管子对准马眼后,缓缓插入。楚明受到了刺激,小声叫了来,但身体并没有动,楚敏缓慢插入尿道时,还会抽来些,再稍稍用力的向进入,来回几个回合后,楚敏已经玩的差不多尽兴,再稍一用力,管子进入了膀胱,待里面淡‎‌黄‌‎‍‌‎色‎‌的液体流尽后,楚敏用生理盐水来回冲洗楚明膀胱,楚明早已兴奋的不得了。但又无法‎‌‍射‎‍‎‍精‍‎‌‎的他曩袋处的小球已经胀大。楚敏冲洗结束后,将那袋大约400ml的液体全部挤入了楚明的膀胱内。然后迅速拔管子,楚明没有滴一滴的举动换来了楚敏对他“真棒”的夸奖。随后,楚敏拿了一个管内中空,管外带着微不见的绒毛的贞操带,管外壁涂上了厚厚的药,插入到了楚明的阴内,强制露的‎‍‎‌‌龟‎‍‍头‍‎被贞操锁残忍与包皮分开,与前段的粗糙的纱布材质的内里来了个亲密接触。固定好贞操锁后,楚敏将小小的金属棒‍‎‌‎‌插‌‌‎‎‍进‌‍‎‎了花穴上的尿道。楚明是一滴液体也不流。做完所有步骤后,楚敏又拿一个弹性极好的网状束带套到了楚明曩袋上。楚敏对全程听话的楚明感到满意。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