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初次见面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天的安暖格外的乖巧,难得没有跟安爸吵架。而安爸看了看坐在沙发上的安暖,心里暗暗的想了想:果然还是这招有用啊。尽管安暖有千百个不愿意在这等什所谓的新哥哥和新妈妈,但是还是挡不住安爸的威胁。“恶,你就只会用零花钱威胁我。”安暖很生气,只愤愤的想:这个老头子太坏了。

安爸毫不在乎“招不在多,有用就行。”说完淡定的继续看新闻“等会你阿姨和哥哥来了,给我老实点,不要给我惹事,听见没。”

“知道了,你这句话早上说多遍了,我听的都快烦了。”安爸看安暖一脸毫不在乎的态度,叹了一气,还是什都没有说。

随着时间的流失,安暖渐渐等的有点不耐烦了“他到底什时候来啊,这都什时候了。”安暖指着手表上的时间不断的质问他老爸。安爸看了看快12点的时针,有点心虚的摸了摸鼻子“咳,你阿姨在路上堵车了,我去看看。”说完不等安暖反应,一溜烟的就跑去了。

看着己安爸跑的比兔子快,安暖拿手机跟己的闺蜜吐槽起来。

暖暖:我爸一大早起来让我等我那什新妈妈和哥哥,等到现在人还没来,我爸还用我的零花钱威胁我,好气哦!

本喵大喵:什,什,你要有妈妈和哥哥了!

大众情人:什,什,你那个所谓的哥哥帅不帅!

爱吃饭:什,什,你居然在周末早起了!

安暖看了看己的闺蜜发来的消息,默默的发了一个微笑脸,就把她拉黑了。安暖觉得己疯了,居然这认真的在这等人,越想越不开心,然后去了游戏室,果然还是游戏好玩啊。等到安爸带着人回来已经不见安暖的身影,而此时的安暖正在游戏室大杀特杀,眼见己就要吃鸡了,电脑突然就黑屏了“靠,什情况。”说着就要起来看看什情况,一转身就看见安爸黑着脸站在己的身后“零花钱没有了。”等安暖反应过来安爸已经走远了。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