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考he:切磋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不过在此之前,云低看着光屏上己的名字,云雁柳,第一名,共登梯八百三十一阶,第二名也是个熟悉的名字,样是上一场的第二名,林瑜,第二名,共登梯七百一十阶,许是感应到己醒过来了,有杂役敲门。

“请前往大堂,选择己要参与切磋的项目。”

云低换了身淡蓝的长裙,门去。

她推开门,看见里面只剩一两百个人,他精神疲惫,看到云低进来时都默默让开了路,她这个最后来的,反而站在队首。

管事长老已经到了,他看到云低,眼神明显柔和了不,对云低点了点头,把刚刚讲清楚的话再重新讲了一遍。

“右手边的测灵石以准确测试所有人的灵力灵根,为了保证公平公正,所有人必须当面测试后由弟子登记。”

“再到记录的弟子那选择己想要切磋的类型,记住,每人依据前两场排名有基础分数,击败了就得到相应的分数,相反被击败了会扣除身等分数,分数低于一定程度者失败。”

“每个人有三次挑战和被挑战的机会,记住拒绝虽然不会有分数变化,但样会扣除一次机会,所以无论是挑战还是被挑战,请慎重决定。”

“都懂了,那就开始吧。”

云低排在前面,也就第一个开始,她把手贴在玉球上,不一会玉球浮现耀眼的冰蓝色光泽,整个玉球通透得仿佛冰晶雕成。

弟子看了一眼,宣布。

“云雁柳,天级冰灵根,金丹中期。”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