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准备工作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寒林峰不愧的名字,不但高入云间,还极为险峻,除了山顶的恢宏殿宇,竟无一处平坦,高山深涧,壁立千仞,难以想象这种地方居然会有人居住。

狂风席卷而来,云低紧跟在闻人念身后,脚尖轻点形状奇怪尖锐的山岩往山峰掠去。

“到了。”

闻人念推开殿宇的门,指着右边。

“我住在左殿,无事不得进入,你以在右殿生活,有什需要用传音咒联系山的人。”

说是右殿,其实更像华丽的庭院,了一丝本该有的威严,更加随意散漫些,闻人念踏进这座化神时宗门修筑的殿宇,中间象征身份的高座石座仿佛不存在,只不过是平常院子间的空地。

“有什不懂的去楼学堂听课,每月”闻人念看云低青春朝气的脸庞,不情愿的改“如果有问题,每月旬五,以去敲左殿中间的门,我会替你解答。”

“是,谢谢师尊。”

云低笑盈盈的行了个礼,腰肢柔软气息纯正,加上他在石阶上见到的那股斗志,是个好苗子,闻人念想。

“罢了,你还未熟悉宗门,这月内我不会闭关,等你熟悉宗门以后,再如刚刚所说吧。”

“如此,就麻烦师尊了。”

“去吧,去右边找一个房间,有什需要整理好明天告诉我。”

云低又行了个礼,袅袅婷婷的走远,宽大的袖摆随步伐飘动,像初生的花瓣合着风摇摆。

这小徒弟怎看起来这软,是我太久没见到年轻人了吗。闻人念磨了一手指,心里有种奇怪的感觉。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