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课堂放肆(3p,chu手,双龙)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呼,这里轻一点运转就好了。”

在看不到的地方,柏明光微微往后撅起屁股,白软双其中艳红的菊穴被一根粗大凸起的触手狠狠操弄,几次要把穴肉带身体,他就这样一边咬着唇享受屁穴传来的剧烈刺激的快感,一边撑着优雅的风度耐心回答他人的问题,屁股被插得一颤一颤,一刹就狼狈的高潮,当着这多人的面水喷满地。

闻人念恨不得挤进云低怀里,一双肥软的奶子都被己压扁,却依然被像小孩子一样抱住,陌生的气息带着玩闹意味不停抚摸着光裸的后背,带来一阵麻痒,她还有趣的讨论。

“真爱,刚刚我摸的时候还害羞了呢?”

云低再一次挡住闻人念的挣扎,在其他人眼里轻轻抚摸了小羊的身体,两根触手顺着柏明光和闻人念的脚环慢慢往上爬,身体原本的触手也没有停的意思,继续在两人体内缓缓动作。

“他确实比较害羞。”

呜,救命,为什这,哈,这深?

柏明光手指攥紧书卷,发奇怪的喘息,好在这边的弟子越来越,大多学会的都聚集在云低旁边,才没有人发现了他的奇怪。

“重新打坐。”

讲师的声音如天籁,解救了两个颤抖的男人。

云低重新让人忽略己所在的地方,把怀里悄悄泌乳的师尊挖来一只手环抱住,掉落的羊尾已经无人理会,沉迷其中用力动作探索的触手才是乐趣。

“唔,好重……”

闻人念从唇角挤模糊的声音,脸庞不觉高抬,让面上的酸麻来得轻松些。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