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丞相楼云泽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丞相楼云泽

打量着房间,发现这里是一开始换衣服的房间,也没有神秘的黑袍人暗暗的松了气,抬起手臂一看发现衣服已经有人给己穿好了。

从床上爬起身子突然她倒抽了一凉气,全身酸痛体也是一阵火辣辣的痛!她想肯定是撕裂了!她咒骂一声,真是个禽兽!

忍受着疼痛穿上鞋子走到门,小心的打开门缝小心的向外看去,确定外面没有人戴上面纱走去小声的把门关上。

现在的时辰约莫快到午时了,天空中的太阳正是毒的时候,楼玉一路走来发现画舫外面都没有人,她伸手摸着嘀咕道,莫非白天都在睡觉?此时不逃更待何时!

站在画舫的尽头楼玉想难道天要亡她?刚才她在画舫的背面,直到她一路小跑到画舫的正面,她才发现此时画舫正在湖中心停靠着!

她是一个旱鸭子啊!只怕她一跳去就要玩完呀!楼玉扯着头发在原地急得团团转。

突然前方传来了脚步声,楼玉神色一惊,连忙找地方想躲起来,眼睛快速的处瞟着,发现前方不远处刚好有好几张桌子马上把鞋子脱了,拿起鞋子小跑过去爬进桌子底刚好有桌布以挡着。

纤纤素手小心的把桌布掀起一角打量着外面的情况,片刻之后从转角处走来三个人,两男一女看到恭敬的走在两男前方带路的女子时楼玉恨的牙痒痒!

那女子就是红衣,在心里暗暗发誓终有一天她会把红衣对她的伤害一一的还会回来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