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19 苹果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019 苹果

靠不对!江副你赶紧跟上去啊!盯着敞开的大门愣了半晌,经理突然爆了句粗,一脸焦急地催促江波涛。

周泽楷是他轮回的脸面,更是整个荣耀联盟里商业价值最高的选手,而他的粉丝群体里,固然有一定比例的粉丝是被他强悍的实力与赛场上强势的个人风格所吸引,那些乐于为他打榜控评刷数据买杂志扫商品的大多数还是妹子,或者更直接点来说女友粉。此时的周泽楷已经不单单是个普通的职业选手了,他的影响力早已圈,虽然联盟这边也有壕游戏粉愿意为了周边一掷千金,卖周边的收益哪及得上广告分成呢?

一直以来,轮回对于周泽楷的个人形象都把控得比较严,形象造型就不必说了,其他身材管理,社交账号,个人采访哦最后这个以忽略不计总之!经理不希望周泽楷和森森在一起时的画面被有心人传播去,到时候粉丝抗议,毁了他轮回的摇钱树,老板还不得把他给吃了?

江波涛还有些发愣,闻言哦了一声,意识就往门走。不过刚走两步,他突然回过味来了,脑筋一转便明白了经理内心所想,不由地微微皱眉,回过身来道:我记得俱乐部承诺过的吧,不会干涉小周谈恋爱?

经理一噎。

江波涛说的这件事情经理当然知道,事实上,这正是当初轮回力推周泽楷上位时,俱乐部为了安抚厌倦曝光的小周而给的承诺之一。不过承诺这种事情嘛反正小周又没有女朋友,或者说,他连个暧昧对象都没有,平日里只一心扑在比赛上,哪来的空闲时间恋爱啊?倒是等小周退役以后,他老板一直惦记着让他进入娱乐圈,到那时,恐怕就不会再有人提不干涉他个人感情的条件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