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59 问:正gong如何昭显存在感?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059 问:正宫如何昭显存在感?

周泽楷离开的背影仿佛带着些萧索,黄天偷偷瞄了眼森森,见她微微蹙着眉,秋水般的明眸凝望着周泽楷的背影,神情倒说不上有什欲说还休的意味,就只是黄天眼睁睁地看着森森突然睁大眼,露他从未见过的惊惶神色,接着她拉住张佳乐的衣襟,一子缩到了家男友的怀里。

森森?黄天被吓了一跳,立刻开询问道,森森你怎了?一边说着,他一边回头去看森森凝望的方向没什特别的啊?门站着的不就只有周泽楷和霸图的几个人?怎森森像是被什给吓到了的样子总不是老韩的钱包脸太吓人了把森森给吓到了吧哈哈哈哈!

听到黄天突如其来的问话,包括已经走到门的周泽楷在内,所有人的视线都向着森森所在的方向望来,就连张佳乐也不例外。他原本正盯着那个被周泽楷放置在茶几上的小礼盒,猜测里面到底是什东西那个大小,他有一种不太好的预感。

突然,张佳乐感到己的衣襟被拽住,接着怀里一重,低头一看发现居然是森森又钻进了己怀里。他有些奇怪,不过既然森森主动投怀送抱,他当然不会拒绝,喜滋滋地就把人给搂住了,还亲了亲女孩香软的脸颊。

直到黄天声,张佳乐这才意识到森森的情况似乎有哪里不对,赶紧把人从怀里挖来,关切地察看女孩的面色:森森?

女孩突如其来的异状使得整个房间的人都意识地聚拢过来除了大概猜到了事情真相的韩文清外。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