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58 真勇士敢于当面NTR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058 真勇士敢于当面NTR

张佳乐。

老张?!

张佳乐前辈?

截然不的三种称呼,分别来于周泽楷、黄天和喻文州,内中暗着的微妙情绪张佳乐却没有在意,只因那个吸引了他全部注意力的女孩已经抬起脸来望向他。

目相对,微微的一愣后,森森无声地上前几步,倦鸟归巢般地投入张佳乐怀里,伸手臂环住了他的腰。

感受到怀里骤然多的温暖,张佳乐隐隐僵硬着的身体不着痕迹地放松来,他收拢手臂,有些急切地将人完完全全地圈进怀里,这才低头去,克制着吻了吻女孩蓬松的发丝。

眼的情况,倒比他原本预想中的要好太多了。他原本还以为,森森她

扫了眼那边面无表情的周泽楷,再瞄一眼若有所思的喻文州和一脸懵逼的黄天,张佳乐思索了一瞬,暗忖后两者既然连森森是己女朋友的事情都不知道,那估计和森森认识得不会太久,甚至有是天刚刚认识的,倒不必为了他而忧心。真正需要他重视的只有

就在张佳乐将全部的注意力都集中在周泽楷身上,思索起一会要怎对付这个明知道森森和己的关系,还敢明目张胆地撬墙角的家伙时,张佳乐的身后,样有两个人的心绪不像他表面看起来的那样平静无波。

张新杰推了推眼镜。虽然早已有所预料,当事实真的就摆在面前时

该庆幸她此时是闭着眼的吗?如果她睁开眼睛,发现我正站在张佳乐身后,不知道会是怎样的心情?她会在意吗?会觉得别扭吗?又或者,接吻对她来说真的就只是一种普通的鬩法仪式,没有丝毫其他的意味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