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79 谁与谁筑ai巢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079 谁与谁筑爱巢

韩文清从没想过,己有朝一日居然也会成为那种因为他人的一句话而难以稳定情绪的人。

借着帮忙挑家具的理由仓皇逃,坐在车上开往熟人的店里时,韩文清几乎有些唾弃己了,因为他很难控制住己不去回忆森森的那句话,虽然他其实知道,森森当然没有那个意思,但,他来决定她睡什样的床?

冷静!韩文清训斥己:不过就只是帮忙罢了,就算床是你挑的,最后不还是要由张佳乐来买单吗?不,他又在胡思乱想些什?不过就是挑个家具!床和桌子茶几之类的摆设又有什本质上的不一样?因为这点小事就神思不属没息!

做了会心理建设,韩文清看看外面,见差不多已经快到了,于是收起熟人给他提前阅看的一大摞图册,考虑起一会都该买些什。

前方正好是红灯,熟人停车,正好看见后面韩文清放了图册,于是便有些按捺不住,八卦兮兮地问他道:哎,老韩!您老这是整的哪一哇?那妹子

韩文清抬头瞄了熟人一眼,看表情带着点嫌弃,不过为了不让对方误会,他还是好好地解释了一句:那是我新来的某个队友的女朋友。

熟人闻言,顿时就有些犯嘀咕:你队友的女朋友?那她怎住进你这群大老爷的宿舍里了?搞事情啊你霸图!

韩文清立刻意识到己的失言,微微皱眉,改道:森森还是我队里技术部的新成员,住在选手公寓这边比较方便上班,何况选手公寓并不是男生宿舍,只是我队以前一直没有女性成员罢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