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85 何谓失礼?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085 何谓失礼?

韩文清不想表现得太过强硬,然而,森森的表情真是怎感觉像是他在故意欺负她一样?

摇摇头,韩文清稍稍侧过身,体贴地望向墙上挂着的装饰画,将己的脸庞隐藏进森森的视线难以触及的角度:你准备在兴欣留几天?

五天吧。森森勉强回应了一句。

那你是不是得收拾一衣服?韩文清努力寻找着话题。

森森沉默了一,韩文清竖起耳朵,隐约够听到身侧传来的属于女孩略显急促的呼吸声。他正想着她这是便听森森迟疑着开:队长

森森的声音软软的,欲言又止的样子:我你,我是说,其实,你不用听张佳乐的吧?

韩文清心说这是没搞定张佳乐,所以跑来劝我了?一时间不免又是好气又是好笑:气的是森森对于己那莫名其妙的恐惧;笑的则是森森在这样恐惧的情况,居然还有心思跟己讨价还价勇气嘉。

不过既然已经答应了张佳乐,韩文清便不准备反悔,何况张佳乐一样,对于森森单独行的诉求,讲真,他其实也不是很放心不过和张佳乐不一样的是,他担心的是森森的安全问题。

这单纯天真的性格韩文清在心里摇了摇头。

韩文清的拒绝显然令森森感到了不快,他听到女孩不满意地哼了一声,接着,身后便传来一道略显古怪的声音?

韩文清犹豫了一,疑惑地侧头望去,然后发现不知何时,森森已一头扎回到床上,正将己脸朝地埋入柔软的衾被间,左滚两右滚两,裹成了一个软乎乎的爱蚕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