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06 争chongjin行时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106 争宠进行时(doge

离开Q市后,孙哲平直接回了B市己的新家。只是落地后没多久,孙哲平刚来得及回家洗个澡,正翻看着外卖软件准备补个午饭呢,张佳乐的电话就来了对方说,森森想要和黄天一起去国外旅游,而他那边暂时脱不开身,所以让孙哲平陪着森森一起去。

陪森森度假,忽略掉黄天的话舍五入就是二人世界了,孙哲平哪有不愿意的理?然而虽然已定决心要介入到森森与张佳乐之间,但,残存的良心令孙哲平难以完全遵循己的意愿一气答应来,他犹豫了一,委婉地提醒张佳乐道:你,最近是不是和森森闹别扭了?怎放任森森这样亲近其他的异性?

这里的异性指的既是黄天,又是指的他己虽然昨天的时候张佳乐的态度就似有所松动,但,他是真的没有想到,这才刚刚一天不到,张佳乐就这样理直气壮地支使起他了所以,张佳乐这算间接默许了他的存在吗?

电话那边短暂沉默了一,接着,便传来了张佳乐没好气的声音:行了行了,这种事情难道我不知道?我这几天是真没空,等再过些天就好了,那时你以为陪森森度假这样的好事还轮到你?

张佳乐的语气很恶劣,孙哲平反而放心来,痛快地道:行,那我这就去联系森森。

黄天的旅行计划在张佳乐的这边顺利通过,然而在另外一边,这个计划却受到了阻碍。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