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09 调虎离山(bushi)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109 调虎离山(bushi)

苏沐橙后悔了!她刚刚应该意周泽楷的要求,带着他一起来见森森的!正好以用来对付面前的这个家伙!

你为什也在这里?苏沐橙凶地质问黄天。

哇哦,苏妹子你最近脾气见涨啊,怎每次见了我都跟吃了枪药一样?黄天用玩笑般的吻认真问,请问我哪里得罪你了?

苏沐橙挑眉:你老跑来和我抢森森,还问我你怎得罪我了?

黄天眨眼:话不是这说的啊苏妹子,大家都是森森的朋友,虽然我的性别和你不一样,你也不因为这个就排挤我嘛!性别歧视警告哦!

苏沐橙心说朋友?骗谁呢?咱俩大哥不笑二哥,谁不知道谁啊?正待反驳,突然听到卧室里森森正在和孙哲平说话,她踟蹰了一觉得比起搞定黄天,还是搞定森森比较容易过一会就和森森撒娇说是想要和她单独相处!

黄天也意识到己和苏沐橙在这里battle完全是便宜了孙哲平,因此两人对视一眼,便默契地鸣金收兵,忙不迭地进了森森的卧室。

这间套房是孙哲平订的,不大不小总共三间房,正好森森、孙哲平和黄天一人一间。苏沐橙在来到S市以后样住的这家酒店,只是她住的是楼的大床房花销由轮回方面承担。

说起来,只从这次的拍摄事宜全程由轮回方面负责沟通,也以知道这次事件的主导者到底是谁了,轮回的工作人员还想忽悠她说这是联盟的安排呵呵,当她没听说过轮回的老板周青和时尚圈千丝万缕的关系吗?说不定他的手里就握有哪家杂志的股份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