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14 蝴蝶结蝴蝶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114 蝴蝶结蝴蝶结!

淋浴过后,男人率先泡进了温泉。

黄天本来学着漫画里的样子在头顶压了条毛巾,然而没过多久就又觉得碍事,摇摇头将之甩到了一边,撒着欢开始在池子里扑腾。

周泽楷靠在池边,一只手臂略略伸搭在石壁上,姿态放松,神色安宁。

孙哲平暂时没有水,正披着浴袍倚在池边的沙滩椅上,微微闭目享受着夜晚略显清凉的夏风。

在场的个男人里,孙哲平的身材毫无疑问是最健美的,接着是日常被俱乐部督促健身的小周,至于黄天和江波涛己?

低头望了眼腰腹间略显单薄的肌肉,再看看沙滩椅里孙哲平露来的线条完美的胸肌,略深的肤色映衬着雪白的浴袍江波涛默默将己往水深处又埋了埋,时庆幸温泉的水质不像普通的泉水那样清澈,否则的话emmmmmm话说黄天是怎做到直面劣势还那坦然的?没心没肺的样子属实令他羡慕。

黄天不知道背后正有人腹诽他没心没肺呢,事实上,此时的他内心慌得一批,只是为了不在情敌的面前丢丑,所以在强装镇定而已。

啊啊啊啊啊啊啊!好想逃!黄天内心焦灼,拍打水花的动作都做得有些僵硬了,果然还是应该循序渐进,突然就一起泡温泉什的,实在是有点太超了我当时怎就脑子发热怂恿森森过来了呢!!!

再想起刚刚喂食森森时,指尖处一掠而过的那抹温软,黄天突然就觉得干燥,胸腔中充满了某种难言的情绪,正蠢蠢欲动,呼之欲。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