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八、林纾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八、林纾

八、林纾

重新清洗后,盛夏洒满阳光的沙发上,兄妹都已穿戴整齐,窦钦最后为妹妹系上裙子的系带,然后将她抱在怀里,头埋在她颈间,听她打电话。

两点在巷子吗?好的,麻烦你了。

客气什,反正我家其狗也要打嘛。电话那头的男生很热情。

那待会见了。窦小祁急着切断电话,哥哥已经不安分地开始轻啄她的脖颈。

她转过头去看哥哥,要带毛毛去打疫苗,之前说好了的,而且他妈妈也去,她开车送我。

她的语气小心翼翼。

哥哥点点头,并没有为难的意思,好,那你结束了就回家,记得给我打电话。他亲亲妹妹的唇,然后放开她站起身,待会别忘了给毛毛套绳子,我先去机构了。

目送哥哥门,窦小祁不觉松了一气。连她己都没发觉,哥哥和她的变化。那就是,她似乎愈发生活在哥哥逐渐收紧的手掌中。

她并不多想。待会程朝妈妈要开车送他去给小狗打疫苗,她无法抑制地期待见到她。

窦小祁抱着毛毛准时楼,走巷子,程 朝妈妈的车已经停在路边,烈日,程朝靠在车边等她。

她上前跟他打招呼,程朝连忙给她打开车门,天好热,快上车吧小祁。

坐进车的后座,车内空调的温度很适宜。程朝妈妈从驾驶位转过头,递给她一瓶还冰冰的橙汁饮料,朝她笑笑说:你好呀,小祁,渴吗?

即使已经是第二次见到程朝妈妈,窦小祁仍忍不住觉得恍惚。她天穿了一条剪裁利落的连衣裙,整个人气质高雅又温柔,柔和的面容在逆光中显得很亲切。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