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九、chu游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九、游

九、游

打开门,室内没有开灯,一片寂静。

窦小祁轻手轻脚换鞋,走进客厅,借着窗外的光线,看见哥哥躺在沙发上睡着了。桌上还有用袋子装好的香酥鸭和水果。

她走到哥哥面前,蹲静静地看他。

哥哥头发略长长了,几缕碎发遮住了颚线,长长的睫毛卷翘着。妈妈说,哥哥睫毛比己的长是因为小的时候给哥哥剪过,他新长的睫毛便又长又翘。窦小祁十分嫉妒,总是缠着妈妈也给己剪睫毛,妈妈只是拍拍她的背,说:小祁不是小婴了,要小婴的时候剪才有效果哦。妈妈温柔的语调仿佛依然在耳畔。

她的视线落在哥哥微蹙着的眉头上。即使是在睡梦中,也不觉安稳吗?这段时间,哥哥似乎真的很累,各种兼职将他的时间几乎排满了。是,哥哥不也只是一个十八岁的年吗?他不是正应该欢笑肆意,无忧无虑吗?窦小祁突然想起了程朝,他只比哥哥小两岁,浑身都是未经世事的天真烂漫。而哥哥在他这个年纪时,却不得不扛起生活压来的重担。

要是我是姐姐就好了,

窦小祁偏着头看着哥哥,极小声地说:我来照顾哥哥。

窦钦睫毛轻轻颤动了几,似乎被窦小祁小声的言语吵醒了。

他睁开眼,便看见妹妹蹲在己面前,毛毛也在她旁边乖乖趴着。

怎不接电话?刚睡醒的他声音还略有些沙哑。

手机没电了,窦小祁掏手机按了按开机键跟哥哥证明,不过我有发短信说要去程朝家吃饭嘛。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