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然,只要证据充沛,就没有我打不胜的官司。”她也不再费跟她讲那些法律条款了,毕竟连《经纪人管理办法》都知道的人,想必是做足了功课的。“这几年,明星跟经纪人或经纪公司也无非就那几点纠纷。”

秦芈柚喜欢跟聪明的人聊天,直来直去。她将右手撑在桌子上,拖住己的,看着谭莹莹,说:“哦?不妨说说?”

“第一点,未按合规定给予委托人行纪、居间、委托等合事务;第二点,就是秦小姐刚刚提到的,强行强卖,未经委托人的意,私进行交易,损害委托人的合法权益;第三,经纪人或经纪公司资源分配不合理等。”谭莹莹信一笑,刚刚秦芈柚提到《经纪人管理法办》的时候,她就知道这大概是一场什类型的官司了。

作为八年的资深专业律师,从当事人的交谈中得知最重要的信息是她的第一要领。而她也很有信,她一定打赢。

两位样强势的女人,相视而笑。

“我要解约,其他的结果我一概不接受。”

谭莹莹听后,点头示意。

秦芈柚将包里的合复印件递给她,说:“合签订了两年,第4页最后两行,明确写道每年会给我安排两到三部优质电影或者电视剧,而我本人在这两年期间,只签了一部电影,还是一个不知名字的配角。”

这也是当初那多经纪公司找原主,而原主签了嘉华娱乐的原因。只惜,当初嘉华娱乐就是看中原主的胆小懦弱,根本不担心她会揪着合闹事。但现在不了,换了芯的秦芈柚,正好让她抓住把柄跟他闹,不过她担心嘉华那方有后招。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