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满意后,才去厨房给俩人弄早餐。

温好牛奶,把面包烤好,煎了两个鸡蛋。虽然卖相丑,但味道还是很香。

香味传到卧室,秦芈柚从里面来,脸无表情地进入卫生间,差不多权至龙将早餐摆上桌就过来了。

“早!”

“嗯,早。”秦芈柚很享受这种感觉,心情一子颇好。

“对了,房子找到了。”权至龙刚刚收到助理的短信。“三室二厅的精装房,随时拎包入住。”

脸上带着小小的骄傲,一副求夸的表情。

“远吗?”直接无视。

“叫朝阳小区,离2号线很近,行很方便。”他有点小失落。“等过去办手续,你带上身份证、本等证件。”

她抬眸,疑惑地望着他,“嗯?”

“给你买的,而且我也不买啊。”因为只有首都才买房,除非外地人满足了条件,才购房。

很显然,他并不满足条件。

这也是助理跟他说的。

“好吧,的确是这样的。啧,我替宝宝谢谢你了。”秦芈柚摸摸肚子,“是不是啊,宝宝?”

“不谢哦,宝宝,这是爸爸该做的。”权至龙走近她,低声对着她的肚子说,语气非常温柔。

啧,两只幼稚鬼。秦芈柚心里翻白眼。

“争取天搬进去吧。”他不想睡沙发了。

她颔首。

吃完饭,打了*屏蔽的关键字*的权至龙嚷着他洗碗,毕竟女孩子门要花时间化妆嘛。洗好了他又一阵风地换好衣服,坐在沙发上等她。

秦芈柚只做了个护肤,涂上隔离霜。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