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以学的。”

她扶额,开:“以找个会厨艺的助理,领双份工资,就行。”

咦?

他怎没想到?真是个聪明的girl。

“好。”他记住了。

饭后,秦芈柚拦洗碗的大任。他也不争,将桌子擦干净后,在冰箱里拿两个橙子切开,装碟,端去客厅。

他的注意力并没有在电视上,而是留意着厨房里的动向。大脑一转,拿手机,在备忘录里写到:买洗碗机。

见她来,才放心。将注意力回到电视上,一愣。

“原来你喜欢看动画片?”有取笑的意味。

他干笑,连忙转台。

“看这个吧。”电影频道,是一部英国的老电影。

“随意。”两人看着看着,开始玩起手机。突然秦芈柚感觉身前一暗,抬眸,权至龙正站在她面前。

一脸纠结的他。

她歪头,冷冷看着他,挑眉。

“请问这个怎用?”说着,他将手机递给她。

一看,是一款热门的外卖软件。身边的沙发一塌,他坐来。“刚刚我的助理跟我说,中国以点外卖,并分享了这款APP给我。”

但他不会用。

“需要先绑定银行卡或者支付宝,微信也行。”她的声音清冽干净,听着很舒服。

“微信?”他知道支付宝,以前来中国工作的时候,听他助理科普过。刚刚他在超市也看见了支付宝付款的二维码,看来他也得弄一个了。

“就是一款聊天软件。”说着,她直接给他载了。

她很有耐心,垂眸看着屏幕,照亮她的精致的五官,权至龙不禁地多看了两眼,才将注意力放在手机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