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陈姐一看就知道,“是不是因为顾轩?”

话一落,见她点头。陈姐叹气,伸手摸了摸她的头顶,说:“你看到秦芈柚身边的那个男人了吗?”

“助理?怎了吗?”

“你见过哪个助理坐在导演旁边的?我说你啊,看人就是不行。那个男人才不是助理,多半是秦芈柚的男朋友。”所以,这醋是不是吃得有些亏?

白白送了一个展现的机会给人家。哎,还是太单纯了,容易吃亏。

应一彤很震惊!小脸皱在一起,愤愤不已,更生气了。顾轩都跟她说了,他本来是看在钟导的份上才跟秦芈柚打个招呼的,没想到私秦芈柚却三番五次联系他,他又看在学姐的份上不好意思拒绝。所以害得她好几次联系顾轩都是占线中。

哼,既然有男朋友,还来勾搭顾轩。她更讨厌她了,明天拍戏的时候,她一定要戳穿她。

人美心黑,跟薛杉一个样。

本色演。

“秦芈柚你别惹,顾轩你也离远点。”陈姐忍不住再次告诫。一个演技比不上,一个心眼耍不过。哎~

“哼。”应一彤扭头不说话。

————

朝阳小区。

两人在外面用完晚餐回到家,天已经黑了。

一进门,权至龙将秦芈柚按在沙发上坐着,将帽子罩一扔,转身进了洗手间。

她被他这一动作弄得懵了,呆呆坐着,眼睛一直看向洗手间,里面传来声响。脚步声越来越近,眼见这一幕,让她的心脏被狠狠一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