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对方顿了一,再说:“作为朋友,我建议你既然有怀疑的对象,那就不要再去招惹他了,以防万一。”

他没有告诉唐一鑫,那黑客把他耍了一顿。他查IP地址从中国到非洲,从非洲到日本,最后系统显示了一串英文:YOU ARE A FOOL。

FUCK!!!

作为一名骄傲的黑客,他感到耻辱跟无力,因为对方明显段位高过他。

唐一鑫拧起了眉,语气颇有些无奈:“嗯,正有此意。谢了,晚点财务会将尾款打给你。”

“OK!”

结束通话,唐一鑫靠在椅子上,望着天花板。眼眸一深,他不相信巧合。胡慧柳前一天黑她,第二天就被曝黑料,若说巧合,他更愿意说这是因果。

或许对方就是故意为之的呢?明明以晚几天再动手,将秦芈柚的嫌疑摘除干净,但没有,为什?

为了警惕旁人,这人你惹不得。

他心底不免嘲,秦芈柚怕是他这辈子唯一眼拙的人,看似小绵羊,果真是大灰狼啊!如此他还是去招惹她吧,他并不怕秦芈柚,只是惹到了黑客会很麻烦。若是为了一气,让公司损失几十上百万,这也太不值得了。

心里跟明镜似的他,拨通了内线电话。

“唐总,请问有什事要吩咐吗?”是秘书的电话。

“你转告蔡秀英,别再搞事了,否则别怪我翻脸不认人。”他不管并不代表不知道,但愿这毒瘤让他省心一点啊!

毕竟蔡秀英在某方面的确给公司带来了大利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