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而她冷着脸戳了一他的脸颊,将疑问问了:“泡菜有什问题?”

“泡菜没有问题,但妈妈做的……emmm有点不太敢吃。”边说边将iPad挤了去,他的头枕在她的大腿上面。“妈妈不经常做饭,因为厨艺时而好时而差,所以我跟妈妈住的时候,经常点外卖。”

原来是这样,她轻挑秀美。

“那没办法,总不拒绝吧?反正到时候寄过来了,有你试菜啊!”

“啊?白老鼠?”他张着欧型嘴,抓起她的手遮在他脸上,嘴一努,亲吻她的手心。

“不行吗?”

“行!嘿嘿,那以后你也帮接妈妈的电话吧?”他眉眼弯弯,有种被念要解脱的预兆。

她听后低笑,揉了一把他的脸,说“想得真美,又不是我要去炫耀的,己作的己承担。”

嘴上虽这说,心里到底是怎个打算,也只有她己知道了。

“柚柚呀~好柚柚~”他环着她的腰,很轻,他的脸贴在隆起的肚子上,猛地一,他微怔。

子踢他脸了!!!

爸爸的脸随便踢的?

这时头顶传来扑哧一声,抬眸见她笑欢了。

他故作委屈姿态,低喃:“子踢我脸,他欺负我?”

“等他生了,你就打他小屁屁。”

“哼!小子你听见没,等你生了爸爸要打你的小屁屁哦!”叉着腰,冲还是胎的宝宝开始立他父亲的威严了。

秦芈柚捂嘴大笑,难道上帝将他派来是让她多长几条鱼尾纹的?但愿子没有遗传他爸爸的逗比属性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