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已经习以为常了。

“好。”

“欧抱你去。”一个公主抱,非常轻松。

他刚将她抱到沙发上,就被她推去洗澡了。一想到是别人身上的酒气,她就浑身不舒服,难闻。

作为很快要进组的女演员,这段时间她一直在控制体重。即便想吃烤鸭想到流水,她依然努力克制着己,只吃了两三,解解馋。

将剩的打包放进冰箱,给他明天加菜。所以她这段时间没胖,倒是权至龙的体重在蹭蹭往上涨。

解决了心心念念的腹之欲后,整个人钻进被窝里,闭上眼,嘴角着淡淡的笑意。

就喜欢他一边嚷着要减肥,一边在拼命吃的样子。

房间留了台灯,他来的时候她已经睡着了,轻手轻脚爬上床,将她拥在怀里。

“晚安!大宝贝和小宝宝!”

入伏后的八月,酷热无比。

秦芈柚的肚子已经六个月了,依旧不见成长,除了腰身胖了一圈外,两条细长笔直的美腿完全没变化。有一次应一彤过来拜访,看着她的腿心里滋滋冒酸,那眼神不得贴上去,还好那日权至龙不在,否则她早就被轰了去。

日子一天天过去,眼瞧某人回韩国的航班还有不到十二个小时了。

权至龙望着衣橱,托腮思考。比如,这件印花衬衫搭哪条裤子配什首饰,这套西装带什皮带别哪款袖扣等,琢磨半天。他非常注重穿搭,每次门都要花费很长一段时间。当然,跟她门就不一样,她还没有给他名分,所以低调就低调。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