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部电影大部分的镜头都是在摄影棚用绿幕完成的,后期需要的时间较多。而且导演为了赶国庆档, 所以正在加班加点的赶拍摄。

作为副导演的他然也忙得脚不沾地, 将她带到目的地后, 只说等化妆师会过来, 再无多话就消失了。

偌大的公共化妆间只有她俩。

张正恩搬来张凳子坐在秦芈柚旁边, 做贼似的开问:“柚姐,你就不怕……”

她猜到她想说什,眸光微闪, 弯了弯嘴角。“若我说我是故意的,你信吗?”

“啊?”故意?反其道而行吗?别家的女艺人怀孕了都打死不承认,等没两个月生了还在狡辩,怎她家艺人还赶上去主动让人知道的啊?

“与其等别人曝我料, 何不如我己先说来?”她是故意的。只是没想到上帝如此厚待她,碰到了粉丝探班, 而且从她反应看来, 她是成功的。

张正恩恍然大悟,果然, 她家老板娘的思维异于常人。但刚才远处还有别家的粉丝呢, 若被听到了?明天且不是又要上热搜?

打脑壳,她在考虑要不要将这事告诉给老板。小眼神, 又是崇拜又是担忧。

猛地,额头被敲,张正恩回神,傻呵呵笑着。

“又在乱想什?”

“嘿嘿,我不是在想……”要不要跟龙哥汇报一声嘛?但这话她没说。

咔嚓一声,化妆师进来了,两人齐齐噤声。

化妆师见秦芈柚一副冷冰冰的样子,心里犯怵,女王柚果然如传闻所说那样,又冷又美。她不敢吱声,默默的打开化妆包,开始工作。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