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激吻结束,他放开了她。

“水温调好了,洗好了叫我。”再啵了一,全身舒坦的起身去,带上浴室门。

不到十分钟。

卧室里正翘着二郎腿玩手机的权至龙听到浴室传老婆的声音:“权至龙——啊——”

心脏狂跳,猛的蹭起来,吓得把手机屏幕都摔碎了,狂奔进主卧的浴室。

“老婆,不怕不怕!”

秦芈柚披着浴巾坐在浴室的地砖上,表情痛苦,大腿内侧流透明的液体,他吓坏了,赶紧蹲在地上,两只手悬在空中不知安放。

“我快生了,好痛。”

“快快,快送小柚去医院,羊水破了。”她的声音类似尖叫,权爸爸权妈妈然听到了,也吓得不轻,赶紧跑过来,权爸爸被权妈妈拦在了主卧门,她一看着场景,心脏咯噔一。

毫无征兆的临产,让他手忙脚乱。

“啊——太痛了——”秦芈柚已哭的稀里哗啦,抱着他的脖子,眼泪不要钱的滴在他的身上。而他的心也揪在了一起,她的每一滴泪就像一颗针似的,扎着他,她说疼,他的心跟着疼。

抱起她,往外跑。

“柚柚乖,我坚持一,等这小子来了,我帮你打他屁屁,让我老婆这疼,他不乖…… ”他啰嗦了一大堆,她大概一个字都没听进去。

权爸爸没有中国驾照,只由他开车,但秦芈柚抱着他死活不撒手,他只哄:“老婆乖!先放手,欧给你买包包,Hermes、Louis Vuitton、GUCCI等等,都给你买,好不好?”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