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小小插曲结束后,就是几位爸爸大展厨艺的时候了。权至龙的中国菜做得圈点,反正两小只很捧场,吃得一脸满足,炒鸡幸福!

夜幕笼罩,他向节目组借来手机,给老婆视频。父子三人洗完澡,趴在床上对着手机傻笑。

跳&安:“妈妈,想您爱您!”

权至龙:“老婆,爱你,亲亲!”

秦芈柚:“爱你,亲亲!辛苦爸爸了,天他乖嘛?”

小公主抢着回答:“乖了,小公主最乖。”

她早把摔跤的事抛之脑后了,还是权至龙将这事开玩笑的说了一遍,包括他看回放时目睹子抱妹妹的场景。电话那头的她听后心里难受,哽咽着说:“小公主好棒啊,哥哥也很棒,妹妹有没有亲亲哥哥啊?”

“有,妈妈。”跳跳帮妹妹回答,话未落,突然被妹妹袭击,亲了一脸的水。

一家人捧腹大笑。

僻远的山村,夜里宁静,耳边只有鸟鸣跟风声。

这档节目龙柚很期待,听到开播,这个心情好得不得了,天天盼着播放的日子。但遗憾的是权至龙只录了一天,因为小公主当晚夜里发高烧,全身红疹,节目组开车连夜送到市医院。第二天权至龙就在微博发表声明,由于宝宝突发情况,身体不舒服,退节目,再三表示歉意。

节目组跟粉丝都表示理解,而小公主在大家的祈祷,一周后完全康复。

小公主的首秀综艺也就这样落幕了。

第58章

秋夜的风, 带着凉意。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