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0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

韩娱:“郑雅珠于晚八点跳楼身亡……”

郑雅珠的丑闻,随她的生命消逝了。

凌晨天未亮,着蒙蒙细雨,天际漆黑一片,山庄的灯火仍在通明。

秦芈柚突然苏醒,睡不着,披着披肩站在阳台上,仰着脸,感受风和雨的抚摸。突然,身后被人紧紧搂住,温暖了她全身。

权至龙将放在她薄肩上,歪头叼着她的耳垂,用力一吸。疼得她偏头,“嘶”了一声。

他不喜欢她游神的样子,像个没灵魂的洋娃娃。

“又做噩梦了?”语气中浓浓的关心跟心疼。

“没有,昨晚睡得早,所以早起了。”她没有骗他,昨晚是她这次回韩国以来第一次没噩梦的一晚,睡得很好。

她掰开他的手臂,身体灵活一转,两人面对面相拥,继续道:“至龙,我害死了一条生命,却一点不后悔。”因为梦是真的,但死的人却不是她。

他明白她的意思,白天她见了郑雅珠,晚上郑雅珠就跳楼杀了。笑了,眯着眼说:“傻瓜,又不是你害的,别什锅都背。”

“嗯?”她抬头不解。

“我之前担心郑雅珠对你不利,就让人监视她,所以正巧目睹了她死亡的过程。”

她心中微动,开:“不是杀,是他杀?”

“聪明,就她表姐林艺贤,将醉酒不醒的郑雅珠带上天台一把推了去,又正巧天台有监控,我的人先一步拿到了。放心,监控视频现在已经躺在警察局了,所以我跟郑雅珠两不相欠。”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