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她说着便唤了己的水笛,便要踏上离去,水无痕连忙将她一把拉住,劝道:“小妹,你要去哪找他?”

“无极之渊!”

“凌剑宗已经翻遍了,真若在那里,怎会不知?”水无痕苦婆心,也不怕周围人笑话,深深一叹,一字一句道,“小妹,别欺欺人,他死了!”

水明迹在这一声之,顿时怔在原地,居然就此落泪,簌簌而。

水无痕将她搂在怀里安慰:“罢了,且去送他最后一程吧。”

这个情景简直令凌剑宗弟子纷纷惊诧,再猜不这位水银岛的灵笛仙子倾心于家剑尊就是傻子了。

“听说,灵笛仙子年幼历练之时曾差点葬于妖兽之腹,多亏咱剑尊手相救。”有位弟子小声说道。

“原来如此,怪不得这多年都是孤身一人。”

“唉,剑尊这一去,不知得伤了多女修的心呀!”

最后一个大派则是玉心阁,门皆是女弟子,传闻祖师素心仙人被情所伤,恨透天男子,便看破红尘斩断情丝,在水天一色中创立玉心阁,留上乘功法玉心功之后圆满境界,渡过雷劫,飞升成仙。

如门派虽不禁止嫁娶,不过却照旧只收女弟子,是以除了龙岩寺外,各大宗门皆有其姻亲血脉。

接到请帖的阁主面色凝重,柳眉一蹙露惋惜的表情来:“剑尊一生风光霁月,修为高深,放眼天难逢敌手,这一噩耗,实在让本座痛惜不已。”

她说着不由地跟门长老互相换了一个眼神。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