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年哭着鼻子,充满了悲伤,让人看得心生不忍。

然而这话却让元婴老者再一次恍然大悟:“难道是为了寒岳剑尊,听说他一路追杀海鬩尊进了无极之渊,没想到是真的。”

至此他对晓乐的话再无疑虑,反而心生恻隐道:“我名若虚,既然你与凌剑宗无缘,不知愿入浮游门?”

这位元婴老者还真如他的弟子所言是个好人,来历不明的人就这收在门。

而那位女修则更加热情,说:“你叫什名字,既然凌剑宗的真人愿意半路收你为徒,你定然资质色,做我小师弟好不好?”

晓乐抱着龙吟重天,心说大概是不用这把剑手,便蒙混过关了。

他往后退了一步,对着若虚真人深深鞠了一躬道:“我名晓乐,多谢真人和诸位的好意,虽然不过一日师徒,他老人家希望我前往凌剑宗,将他的佩剑送回去,这是他的遗愿,我必须达成,还请真人见谅。”

他摸了摸手里裹着白布的剑,目光决绝。

其实晓乐手里抱着的剑,浮游门的的修士早已有了猜测,然而感受不到灵剑的任何气息,见主人已逝,令人悲哀。

凌剑宗剑修的剑皆是本命之剑,回归宗门,便是落叶归根,他没有阻止的理由,反而觉得面前这个年,有一颗感恩之心,不禁大为好感。

“既然如此,贫道就不多作挽留,此去路途遥远,颇为艰辛,定要万事小心。”

“多谢真人提点,晓乐记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