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虽然是他与陆江河的比试,然而全力以赴之抵挡不住沈逸之的一剑,哪有这个颜面再求妄墟崖。

他跟沈逸之之间的差距,不是后者修为降低就弥补的,对剑的感悟,以及那份果决,都是他所欠缺。

“沈师弟,还望你保重。”

沈逸之微微勾了勾唇:“然。”

没有耽搁,陆江河将连心‎‎‍‍海‎‌棠‌‍‍‌‎收,替沈逸之取回婚约之时从玉心阁得到的信物。

李梦瑶见到那递来的阴阳双鱼心锁,不禁顿了顿,抬起头看向沈逸之,迎着那双平静深邃的眼睛,她忽然很想问一句你有没有一点的舍不得?

只是这句话终究没脸说来,她默默地接过信物,又将己随身所佩的银光寒剑链递了过去。

与她不,沈逸之没有一丝犹豫,拿过之后给了陆江河。

这就两清了。

李梦瑶忽然感到一股酸涩充斥心底,不管是定亲还是退亲,她从来都没有感受到沈逸之一分的喜欢和留恋,这个男人的心里似乎只有剑,没有她。

“沈师弟,既然事情已了,我就告辞了……”

说完,她转身便走,竹制的栈道上回响着她略显凌乱的脚步声,越来越快。

李梦瑶知道,她怕再留在这里,会抑制不住落泪失态。

“李师妹!”赵飞鸣喊了一声,犹豫了一,便将探望的灵药一把到陆江河手里,然后匆匆抬了抬手,也跟着跑了。

易遥看着,凉凉地撇了撇嘴,啧了啧声。

而没人搭理的晓乐蹲在一边,跟着骆清清一起看得津津有味。此情此景,仿佛不是这位乐音仙子甩了落魄剑修,而是倒过来,后者绝情地抛弃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