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然而听到这些,沈逸之却并没有感到轻松,反而更加沉重,“只要还在我的体内,依旧会以我的身体作为养分,所以这只延长我的寿命?”

晓乐思索了一,没有反驳。

沈逸之闭上了眼睛,眼里露了失望。但很快收拾好心情,将这低沉的情绪压去。

苟延残喘地活命也是命,只要有时间,总会有办法的。

然而晓乐接来突然这一话让沈逸之蓦地睁开眼睛,“所以二师兄,你要抓紧时间修炼,让己变得更加强大!”

沈逸之一怔,脱而:“我还修炼?”

晓乐疑惑道:“为什不以?”

“我连剑都挥不起来……”话未说完,沈逸之突然顿住了。他平静来,脸上若有所思,接着看向晓乐道,“让那种子放开我的元婴吗?”

沈逸之真不愧是修真奇才,很快就想到了关键。

修者,前期炼体,中期炼神,后期炼心。

沈逸之是窍期的境界,以短暂脱离肉.体修炼元婴。只是之前被鬩气侵蚀,真元枯竭,经脉被破坏,修为一跌再跌,想要元婴窍,以他目前的身体状况来看也不容易。

所以……

“连心海棠。”他忽然想到了玉心阁的灵草。

晓乐点头:“虽然你前未婚妻的门派不太厚道,不过人家这赔礼也的确厚重。”有连心海棠,以将跌去的修为重新炼回来。

脱离肉.体,修炼元婴,这对修士来说并不简单,元婴脆弱,稍有不慎便是万劫不复,难度以说是千百倍不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