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沈逸之仿佛没看到小师弟别样的目光,依旧用不缓不急的声音说:“清清,没有多余的时间让你慢慢成长,只要你将各峰弟子一一挑战来,我敢言,不说金丹后期,就是元婴亦指日待,到时候大师兄身上的担子便轻上许多。”

他眼神温和,着淡淡的期许和鼓励,“莫要让我失望。”

此言一,骆清清的表情瞬间坚定起来,胸中仿佛有豪气万丈,恨不得当场抛头颅洒热血,保证道:“二师兄,你放心,之前是我任性偷懒,没好好修炼。这一次,我绝对脚踏实地,只要没死没残,我一定一个一个地挑战来,用实力封住他的嘴!”

“三师兄,威武霸气!”晓乐赞叹。

而沈逸之则笑地说了一个字:“好。”

骆清清东南西北已经找不到了。

陆江河一直没说话,他就看着沈逸之和晓乐,不知为何,总觉得这俩人在一块,将来搅弄风雨,不在话。

至于已经热血沸腾,恨不得现在就冲进昊绝峰战帖的骆清清,陆江河好心得没多话,就让这傻孩子就这愣去也挺好。

有一句晓乐说得很对,如的妄墟崖,挑起重担的的确是骆清清。

“大师兄,明日便将龙吟送去主峰,这把剑就当做暂时寄存在他处,等到那一日来临,依旧会属于我妄墟崖!”沈逸之望着这三尺寒锋,目光锐利,神情冷然。

第27章 挑衅战帖

第二日,五大门派因龙吟之事正要告别凌剑宗,却见陆江河推着沈逸之走进大殿。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