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黑暗中,只见寒岳剑尊那引言八字一闪,晓乐一屁股摔在地上。

他身上满是伤,泊泊流着血,特别是腰腹那对穿一剑,更是痛得他龇牙咧嘴,做草多年,已经很久没受这重的伤了。

幸好,治疗伤的灵药一点也不缺,几瓶去,很快止了血。

再看己,果真如骆清清所言,一身破破烂烂,在生死峰上,真不需要在道袍上整那些花里胡哨的阵法纹路。

明明是二十一世纪好青年,为何会沦落到如此悲惨的境地?

他拿起霄令,撑在地上,然后一拐一拐地往不远处盘腿而坐的沈逸之走去。

“不会吧,这久都没回来?”晓乐瞄了一眼就知道,沈逸之的元婴居然还没有归位,算算时间,这都快十天了!

晓乐熟门熟路地抬起手,对着沈逸之的唇,掌心之中伸根系,顺着沈逸之的进入丹田,将鬩气席卷一空。

他是傻,但不是一直这傻,纠结一阵之后,忽然发现己进入了一个误区,谁说不见血穿腹,就一定要嘴对嘴地亲?他的根系随时延伸,从中穿进去就是了,何必弄得这尴尬?

一旦发现这个方法,晓乐觉得己真是蠢透了!

“我没想到也就算了,怎二师兄也没提异议?”晓乐嘀咕了一声,然后盘起腿来,一边等沈逸之回来,一边巩固身境界。

这几年他周围灵气不缺,而鬩气居然全来于沈逸之,勉强维持个灵鬩双平衡,让他的修为快速增加,然而终究有些不够。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