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此书名叫《仙鬩决》,穿越前夕,他刚好将这本长达百万字的修仙小说追完,惜作者穿越到火星,还差一个结尾太监了。

好不好看另说,情节倒是足够跌宕起伏。

书中的主角乃是一位光明磊落,情深义重,舍身忘已,义薄云天,忍辱负重……所有美好的词语往他身上堆砌都不为过的正派人物,正的不再正了!

所以为了体现这些优秀的品质,他必然要经历九死一生的重重危机,遭遇背叛,信任,再背叛的感情纠葛,落入被陷害,被师门冤枉,千夫所指的凄凉境地,最终堕入鬩道,体会生不如死的身心煎熬……

林烨看得很爽,特别是这主角的名字还跟己一样,最后功成名就,抱着情缘飞升成仙,成为万人敬仰的传奇人物,实在足够爽歪歪,至于前面的虐身虐心,然是看过就算。

然后老天给了他这个机会,睁开眼睛便是开篇第一章 。

惨遭灭门,一身伤的被带入浮游门,率先体验了一把遍体鳞伤的感觉……真他娘的太痛了!

等灵药敷上己的伤,慢慢恢复的时候,他想着接来的情节,双目不禁流恐惧的泪水。

主角从头到尾就一个光环,俗称打不死的小强,惨遭非人道的折磨和伤害,都吊着一气。只有硬生生地挨过来之后,才会迎来武功秘籍和血脉觉醒,以此壮大实力,找回场子,接着便是一轮的死去活来,每一次都在生与死的边缘徘徊,俗称刀尖上起舞。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