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迷失本心,已与邪鬩无异。玉阙仙尊,便是你得到龙吟,如此看不破生死,亦无法渡劫飞升。”觉世佛尊沉痛道。

浮游门主终于失望又痛心地说:“世上飞升之人有几人,不忘初心,哪怕坦然赴死,亦有何惧?这还是你说的。”

于子航慢慢地从地上站起来,他乃散仙之尊,哪怕只是一个分.身,亦不愿露狼狈样,只见他满脸的嘲讽:“呵,虚伪的话,谁不会说,难道你信了?若是你等处在本尊之位,必然样不甘心……不然,寒岳祭奠,你等所作所为又是何解?”

玉阙仙尊虽未亲眼所见,却也早已知晓各大门派如何逼迫沈逸之,为的是什,不就是想走上寒岳飞升的那条路吗?

于子航嗤笑:“人性私,修者,更甚,你我都一样。”

龙吟就这一把,仙鬩之体更是世间难觅,有飞升的,谁愿意放弃,修真者多如江海之鱼,资源本就是你争我夺,以强者为尊。

“胡说什,你一个邪鬩歪道,在这里蛊惑人心?”

“哈哈,看看,说中心事了吧,本座做了己想做的事,你呢?有胆却不敢?”于子航大笑起来,往日的虚伪连他己也看不上,一旦撕去这张面具,却是那畅快淋漓。

“你放屁!”脾气暴躁的人立刻骂了起来。

“你己堕落,私利,身为散仙,担负不起天重任,此乃仙门不幸,人人得而诛之!”

“玉阙,你杀害我门弟子,这笔帐一定要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