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4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浮光仙君虽这说着,但他却暗暗地凝聚起仙力,几位仙君彼此对视了一眼,一严阵以待。

是敌是友分不清,从鬩域中来,一般来者不善。

金仙的实力已算是九霄之界的顶峰,特别是他还处于末期,比之公认的第二强者凌尘仙君差不了多,然而连他也看不境界,这得多怕。

那人一步一步似闲庭般往这里走,是每走一步便是万里之距,很快就到了鬩域的边界,而他的脚步依旧未停,见目标便是他这座仙城。

这他再无法淡定,身后便是万以计数的仙人和数百万的仙君,不让他再前进了。

然而还不等他降落,却听到空中落一个声音:“借过。”

听着似乎很友好,仙君不由地面面相觑,终于浮光仙君拱手问道:“敢问阁尊名。”

“尊名?”

他似乎思忖了片刻,说:“你以称呼我为鬩域之主,嗯,这个比较霸气。”

然而他话音一落,众仙君脸色一变,意识地催动身力量,一一降落在此人的身边,形成包围之势。

“啧啧,这是干什,想打一架吗?”林烨笑嘻嘻地扫过将他团团围住的仙君,见他一个个紧绷着神情,仿佛一言不合就打算跟他拼命的阵势,又劝道,“啊呀,不要紧张,搞得我也很紧张,都说了借过,听不懂话吗?”

浮光仙君强行镇定来道:“不知鬩域之主来仙域有何赐教?”

林烨没有回答,反而问:“你身上有我家乐乐的气息,你见到他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