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5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按照年龄和辈分来说,林烨既然是凌尘的师尊,然也是凤玄的长辈。

而这一举动,不禁让林烨老脸一红,清咳了一声,本想脱一句师侄,然而一想到晓乐是他兄弟,沈逸之理,这辈分似乎有点乱,只糊地点点头。

[你谈的怎样?伯母……这个样子,似乎只转世投胎了。]晓乐暗中对沈逸之道。

沈逸之说:“母亲想去找父亲。”

“啊?”晓乐一惊,不由地望向凤玄。

就是令凌尘都忍不住幻化虚影:“姐姐。”

“凌尘,真好,你还活来。”凤玄为了护住凌尘,愿接受传承,本想以身的力量困住凤氏大帝,却想到失败了。

“寒岳已逝,你去哪里找?不如就此转世,待轮回修复神魂之后再回九霄。”

这个操作的成功案例就在身边——伏鬩仙君。然而若是前往界,保留记忆,只在慢慢的历史长河中越来越虚弱,渐渐地神魂消散,荡然无存。

“更何况,您的魂魄并不全,元神更是虚弱。”晓乐不赞成地看向沈逸之,后者摇了摇头,表示已经劝过了,无用。

“我知道,身死道消,魂魄散,本不该奢望。只是我与他结为道侣,我也想试一试找回他散的魂魄。”凤玄的声音依旧那柔和,然而目光坚定,却是无更改。

“我这一生背负着凤氏的罪孽,处在黑暗之中,唯一的光明和希望却是他带给我的,虽然不过短短几年,却比一生都快乐。成全我的心意吧,不找到,皆不后悔。”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