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谢之权说的没错,夏流生在那样的家族里,不是一个全须全尾的好人,但好歹他是在相青被全部人孤立辱骂的时候,唯一愿意站在他身边的人。

就像最后的一根救命稻草,即使腐烂了也要紧紧抓在手中。

这边谢之权被夏流带到了一个隐蔽的地方,阴暗到连一丝太阳都找不到。

夏流随手把那盒廉价的草莓牛奶砸在谢之权的脚边,爆开的淡粉色牛奶溅了谢之权一脚。

她没有避开,依然淡定站着。

“我说的话难道你全都忘了?”

夏流退去有礼君子的伪装,冷漠蔑视的目光此刻锋利得就像一把利刃。

“夏学说过什话是我应该记得的吗?”

谢之权抓了抓一头有点凌乱的短发,疑惑得相当诚恳。

看着夏流那一脸被蝼蚁冒犯到的神情,劣性根暴露得如此迅速属实是谢之权没想到的。

忘了吗?怎会忘。

看过祈愿者完整生平的她,对夏流的印象最深。

在祈愿者因高考失利复读重来的那天,被安排成了相青的桌。

一个是听说因身上气味特殊而被排挤的隐形人,一个是因选择重来而被人看不起的复读生。

祈愿者刚成为相青桌的那一天,被夏流叫去过一次。

便是从这一次开始,祈愿者慢慢留心起了这个全校都广为赞誉的校园男神。

夏流将她带到了样隐蔽的地方,在仅有他二人的环境,猛地退去了那副温润君子的模样,以一种不容反抗的高傲态度命令祈愿者: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